凯旺科技创业板实行注册制发行上市获受理:系中兴通讯供应商

  挖贝网 6月28日消息,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旺科技”)创业板实行注册制发行上市获受理。

  根据招股书显示,凯旺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396.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原证券,审计机构为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凯旺科技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精密连接器及连接组件产能扩展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公司拟投入1.69亿元募集资金到精密连接器及连接组件产能扩展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将使用6,994.56万元的募集资金,剩余的6,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凯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设备和通讯设备等领域。目前,公司已经与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兴通讯、宇视科技、韩华泰科、天地伟业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从业绩方面来看,该公司近三年来营业收入为3.64亿元、3.64亿元和4.43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2,999.05万元、1,698.40万元和4,724.6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