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渥食品创业板试行注册制发行上市获受理 拟募资4.9亿元发力品牌推广与信息化

  挖贝网 6月28日,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品渥食品”)创业板试行注册制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据招股书披露,品渥食品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5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25%。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审计机构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品渥食品表示,本次公开发行拟募集4.8861亿元,募资拟用于渠道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翻建生产及辅助用房项目、整体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针对渠道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品渥食品拟投入募集资金2.69亿元,翻建生产及辅助用房项目则投入1.3亿元,翻建生产及辅助用房项目将使用募集资金5,722.30万元。剩余的3,264.49万元则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品渥食品的主营业务是自有品牌食品的开发、进口、销售及国外食品的合作代理销售,主要产品包含乳品、啤酒、粮油、谷物以及饼干点心类等五大食品品类。其中,乳品收入占比最高,2019年约占总收入的7成,主要品牌是“德亚”。

  从业绩来看,2017-2019年,品渥食品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16亿元、12.5亿元和1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64%、2.85%和10.36%;分别实现净利润6,377.69万元、7,807万元和9,893.3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65.98%、22.41%和26.7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