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上半年销售增长12% 股价翻番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恒大(3333.HK)发布的营运数据显示,自年初至6月24日,集团物业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3153亿元,同比增长约11.9%。24日其股价收于19.5元,相较于2020年3月24日触及的最低点9.76元,回升了100%。

  由于集团预计6月底前还计划新开盘20个项目,预计上半年合约销售金额将进一步增长。

  今年3月举行的恒大业绩发布会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明确2020年内部销售目标是8000亿元。在今年房地产行业受到疫情影响、行业销售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对这一目标是否顺利实现,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恒大业绩逆市大增,得益于其对市场节奏的精准把握,尤其从2月以来率先推行颠覆性的网上卖房,并借助一系列让利组合拳刺激市场,有力推动了业绩高增。在销售高增长的战略指引下,目前恒大已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40%,考虑到上半年市场受到疫情冲击及传统淡季的影响,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的来临,预计恒大能够顺利完成全年目标。

  此外,许家印提出的高增长中还要对回款的要求,即约7000亿回款。截至6月24日,集团销售回款金额约达人民币2873亿元,同比增长约53.3%。恒大表示,得益于集团上半年强劲的合约销售,预计回款金额仍将进一步增长。

关键词阅读:中国恒大 销售额 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