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板块走强 金科文化、吉比特等4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6月24日讯 今日网络游戏板块走强,金科文化、吉比特、盛天网络、德力股份陆续涨停,世纪华通、游族网络等跟涨。

  此前,腾讯游戏宣布“2020年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27日正式举办。

  天风证券周二发布研报称,本次发布会是2019年11月腾讯游戏品牌升级以来的首次大规模发声,根据腾讯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披露的信息进行梳理,预计将有“沉浸体验、IP新品、品类新作、全球精品、新文创实践、云游戏体验”等内容于6月27日亮相。

  粤开证券指出,短期由二一季度的影响,游戏板块保持较高的景气度;中期来看,三季度新款游戏集中上线,驱动行业持续增长;长期来看,5G于游戏的VR应用将支撑行业的长期估值。从估值的角度来看,游戏板块业绩保持高增长,头部企业的业绩增速超过50%,但2021年估值普遍不到30倍PE,尽管经过前期较大的涨幅,估值仍然处二较为合理阶段。并且中期行业业绩增速仍然有支撑,三七于娱、完美丐界等龙头企业在三季度都有新游戏上线。

关键词阅读:网络游戏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