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披星戴帽” *ST众泰复牌一字跌停

  金融界网站6月24日讯 今日*ST众泰复牌股价一字跌停。

  6月22日,众泰汽车(000980)迟到的2019年年报终于披露,大幅低于此前披露的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9.86亿元,同比下降79.78%;净利润亏损111.9亿元,公司上年同期盈利约8亿元,会计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于6月23日停牌一天,6月24日起复牌,并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众泰”,日涨跌幅限制为5%。

  深交所公告称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自2020年6月24日起被本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相关规定,本所于2020年6月24日起将该股票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

  天眼查资料显示,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汽车整车,实际控制人应建仁、徐美儿(持有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39.12、4.35%)。

关键词阅读:众泰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