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钟南山领导的呼研所医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ST雪莱再度涨停

摘要
今日*ST雪莱股价再度涨停,目前连续四日涨停,近15个交易日涨超60%。

  金融界网站6月24日讯 今日*ST雪莱股价再度涨停,目前连续四日涨停,近15个交易日涨超60%。

  *ST雪莱(002076.SZ)宣布,公司拟与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未来之光”战略合作协议书》。呼研所医药系钟南山院士领导的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产学研和成果转化平台主导发展企业。

  “未来之光”是以“智能校园及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系统”为核心,着重解决校园感染防控、减少交叉感染、保障师生健康问题。“未来之光”项目体系由照明消杀体系、智能体系、隔离防控体系、策划宣传体系、施工布局体系、市场运营体系、售后维护体系构成。

  公司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紫外线杀菌消毒、LED照明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促进公司业务增长。

  早在疫情暴发初期,由于高涨的防疫卫生需求,紫外线杀菌灯成为了市场“爆款”,包括*ST雪莱在内的紫外线杀菌灯厂商的股价水涨船高。

  值得关注的是,*ST雪莱已经连续两年亏损。

关键词阅读:*ST雪莱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