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科高新监事会主席宋亚欧辞职 因工作原因

  挖贝网 6月23日消息,近日蓝科高新(601798)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宋亚欧、公司监事刘健递交的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宋亚欧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刘健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上述监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监事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任监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人员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307,675.40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57.69%。

  资料显示,蓝科高新主要从事石油石化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技术服务以及石油石化设备的质量性能检验检测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0287&stockCode=601798&announcementId=1207954890&announcementTime=2020-06-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