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发展:子公司遭遇电信诈骗 2670万元通过网络被骗取

摘要
子公司银泰置业财务人员遭遇犯罪团伙电信诈骗,导致银泰置业银行账户内2670万元人民币于2020年6月22日通过网络被骗取。案发后银泰置业财务人员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了公安机关出具的《受案回执》。公安机关正在积极侦办,已经冻结了部分被骗取资金。由于案件正处于侦办阶段,最终影响尚不能确定。

  京投发展公告,子公司银泰置业财务人员遭遇犯罪团伙电信诈骗,导致银泰置业银行账户内2670万元人民币于2020年6月22日通过网络被骗取。案发后银泰置业财务人员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了公安机关出具的《受案回执》。公安机关正在积极侦办,已经冻结了部分被骗取资金。由于案件正处于侦办阶段,最终影响尚不能确定。

关键词阅读:京投发展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