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股份独立董事夏烽辞职 2019年薪酬10万元

  挖贝网6月23日消息,近日利民股份(002734)董事会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独立董事夏烽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夏烽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夏烽不继续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了解,鉴于夏烽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夏烽的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夏烽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委员会委员职责直至新任独立董事就任为止。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2019年夏烽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万元。

  利民股份表示对夏烽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利民股份主要从事农药(兽药)原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967&stockCode=002734&announcementId=1207954085&announcementTime=2020-06-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