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企业直播带货获鼓励 MCN行业迎来发展机遇(附股)

摘要
国务院办公厅22日发布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提出鼓励外贸企业充分利用网上销售、直播带货、场景体验等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国务院办公厅22日发布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提出鼓励外贸企业充分利用网上销售、直播带货、场景体验等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此外,杭州市余杭区日前发布“直播电商政策”,明确对有行业引领力、影响力的直播电商人才可通过联席认定,按最高B类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享受相关政策。

  直播电商的底层逻辑,在于“货找人”的新形态,将线上聚集的大规模流量池与零售的商品池进行重新配适。直播带货、本地零售、下沉市场有望成为2020年中国电商市场的三大增长引擎。中金公司樊俊豪认为,网红经济是中国新经济模式的重要代表,将对流量、渠道、营销、商业模式等带来深远影响和场景革命。

  相关上市公司:

  中广天择:拥有多个垂直领域短视频自营账号矩阵,截至2019年已有全网总粉丝4315万,点赞4.5亿,与多个品牌商形成良好合作;

  元隆雅图:通过收购谦玛网络,打造整合营销行业领军企业。

关键词阅读:网红直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