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银海拟与怀谷科技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

  挖贝网6月22日消息,久远银海(证券代码:002777)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怀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通过公司与怀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投资协议书》,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协议约定设立子公司。

  公告显示,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协议生效的先决条件为:本协议项下的所有双方的陈述和保证在本协议签署之日在所有重大方面都是真实、完整和准确的,并且继续保持真实、完整和准确,除非该等陈述和保证有明确的有效期限。

  投资情况:

  设立公司名称:双方同意共同出资设立“北京银海怀谷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金:双方同意银海怀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

  股权比例:公司出资1050万元,占总出资额的70%;怀谷科技出资450万元,占总出资额的30%;

  出资方式及出资期限:公司全部以货币资金出资,怀谷科技以无形资产出资,并按双方持股比例一次性出资到位,若怀谷科技投入的无形资产评估价值不足450万元,怀谷科技须以货币资金补足差额部分;最终评估价值高于450万元部分计入资本公积。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本次签订投资协议设立控股子公司,有助于进一步完善丰富公司在数字政务板块的业务布局,为数字政务板块增加新的盈利点,扩大公司业务至工会运营服务领域。公司此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743&stockCode=002777&announcementId=1207949284&announcementTime=2020-06-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