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境外全资子公司中标法国波城Valor Béarn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合同总金额2.26亿欧元

  挖贝网6月22日消息,中国天楹(证券代码:000035)发布公告称,2020年5月2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告编号:TY2020-39),确定法国全资子公司Urbaser Environnement SAS和西班牙全资子公司Urbaser S.A.U.作为联合体,成为法国波城Valor Béarn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中标单位。

  近日,项目招标人Valor Béarn与Urbaser Environnement共同签订了Valor Béarn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共服务委托合同,后期由Urbaser Environnement和Urbaser共同成立项目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设计、建造、运营及维护。

  公告显示,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Valor Béarn

  乙方:Urbaser Environnement SAS

  服务范围:对法国波城Valor Béarn城市垃圾焚烧项目的改造提供设计、建造、融资、运营以及维护服务,将该项目转型为生活垃圾(及类似垃圾)转化能源设施,并对项目的炉渣回收再利用设施进行运营、保养和维护。

  项目规模:该垃圾焚烧项目的额定处理能力为每年85000吨,平均低位热值(PCI)为2100 kcal/kg。

  合同总金额:225,538,683.09欧元(不含税)

  合同期限:20年,自2020年7月1日起计算。

  争端解决:若发生争端,双方约定诉诸于当地主管法庭进行解决。

  合同生效:本合同自合同签订后,项目招标人Valor Béarn发送确认通知之日生效。

  本合同的顺利签署并履行,为公司境外环保市场的拓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为公司在固废处理项目方面积累更多丰富经验,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境内外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035&stockCode=000035&announcementId=1207949616&announcementTime=2020-06-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