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个转势信号!终极高点将随时出现 不出大阴线则不必看盘

  周一大盘冲高回落,沪指微幅收跌,最强势的创业板指收涨1%。目前进入最后的冲高诱多之中,指数高点将随时出现。

  

  

  沪指日线形成楔形,进入冲高回落收阴星,承压于楔形上轨。沪指的反弹高点有可能已经出现,可等待跌破楔形下轨的信号。创业板指加速冲顶迹象明显,目前已经明显乖离5日、5周均线。创业板指出现分时缺口,这应是有衰竭性质的缺口。创业板后市可能还会有高点,但形成终极大顶的可能性很大。指数没什么可以多说的,等待连续大阴线确立反弹结束即可。近期多空头都可以不看盘,不出大阴线多头可以继续持股做多,空头则继续等待做空时机。近期某些牛市吹鼓手又开始“小人得志”,得意忘形,这也许可以看成是一个转势信号……

  ====文章回顾====

  美股盘中惊魂一跳历史大顶”提上日程”,A股”大牛市”且梦且珍惜

  美股历史大顶渐行渐近:权重股反弹结束 中小创末日狂欢

  欧美股市暴跌拉开全球金融海啸大幕 中小创"拔份儿"后将"举鼎而亡"

  惨遭血洗后全球股市大势已去:A股不会独立走牛 反弹后请"跳车"

  股市"逆行者":我为什么做一个人见人恨的大空头——写在2020"万劫不复之年"

  超越08年的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美股世纪大崩盘刚起步 A股必破2440点!

  【颠覆你的世界观】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然后是超出你想象的"绝望一杀",做好最坏的准备……(细节有误,但不影响大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大阴线 高点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