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董事辞任生效 聘任多名董事

  挖贝网6月22日消息,近日中远海能(600026)因工作岗位变动,公司非执行董事冯波鸣、张炜和林红华提出辞呈,请辞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阮永平及独立非执行董事叶承智已分别于2020年3月31日、2020年6月6日达到六年任期上限,二人提出辞呈,请辞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相应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九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及《关于增补第九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聘任张清海和刘竹声为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聘任黄伟德、李润生和赵劲松为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

  鉴于以上,冯波鸣、张炜和林红华的有关请辞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正式生效。

  中远海能表示冯波鸣、张炜和林红华在担任公司非执行董事期间勤勉尽责,董事会对冯波鸣、张炜和林红华的辛勤工作及为本公司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阮永平、叶承智请辞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相应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正式生效。阮永平、叶承智在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期间勤勉尽责,董事会对阮永平、叶承智的辛勤工作及为本公司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远海能主营业务为从事国际和中国沿海原油及成品油运输、国际液化天然气(LNG)运输以及国际化学品运输。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026&stockCode=600026&announcementId=1207949801&announcementTime=2020-06-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