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聘任戴振吉为联席总经理

  挖贝网 6月22日消息,近日中顺洁柔(002511)董事会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联席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及董事长提名,公司聘任戴振吉为联席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聘任通过后其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戴振吉:男,1966年出生,中国台湾人,MBA学历。2013年1月-2015年3月年在金红叶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营销总经理兼东区BU总经理,CEO特助兼商用消费事业部总经理。2015年10月任本公司营销总裁,2018年10月任本公司运营总裁,2019年7月起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截至2020年6月22日,戴振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1,7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4%。其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戴振吉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戴振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36%。

  资料显示,中顺洁柔主要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含网上销售):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无纺布制品、卫生用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5999&stockCode=002511&announcementId=1207948986&announcementTime=2020-06-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