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捷股份以全资子公司苏州捷力100%股权质押进行贷款

  挖贝网 6月22日消息,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812)发公告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4日、2019年9月2日、2019年9月9日、2019年10月22日、2020年4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胜利精密签订<关于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收购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与胜利精密签订<关于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胜利精密签订<关于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胜利精密签订<资产交割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受让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及资金使用安排,公司于2020年6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全资子公司股权质押进行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汇支行申请不超过87,600万元并购贷款,公司将所持有的苏州捷力100%股权质押给上海农商银行南汇支行,贷款期限为七年,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为此次并购贷款提供87,6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将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在上述审议额度、期限内办理相关质押担保和贷款手续,并代表公司签署相关合同、协议及法律文件。

  据了解,公司将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苏州捷力100%股权进行质押,向上海农商银行南汇支行申请并购贷款不超过人民币87,600万元并由上海恩捷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是充分考虑了公司目前的资金状况及实际经营情况,有效利用银行信用及资源,符合公司经营战略,有利于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本次贷款及担保事项遵循公平、公开、公允、合理的原则,决策程序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的相关制度,贷款利率参考市场情况,贷款的风险可控,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贷款及担保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次贷款而对债权人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6450&stockCode=002812&announcementId=1207947819&announcementTime=2020-06-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