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众泰汽车2019年净利润亏损111.9亿元

摘要
*ST亚振:终止收购劲美智能100%股份、英派斯:股东殷富中国和湖南文旅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深圳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减少41.05%……

  *ST亚振:终止收购劲美智能100%股份

  *ST亚振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的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同意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独立董事对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国祯环保:12名高管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0.34%

  国祯环保公告,公司12名高管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232.6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总股本0.34%。

  英派斯:股东殷富中国和湖南文旅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

  英派斯公告,持股6.43%的股东殷富中国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83%),持股2.58%的股东湖南文旅计划减持不超过1,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7%)。

  深圳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减少41.05%

  深圳机场发布2020年5月份生产经营快报,5月旅客吞吐量为255.95万人次,同比减少41.05%;货邮吞吐量为11.57万吨,同比增长8%。

  金瑞矿业:法院裁定受理控股股东重整

  金瑞矿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青投集团持有公司1.22亿股股份,占总股本42.5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或多轮冻结。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申请进入重整程序,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存在控制权不稳定的风险。

  安源煤业:公司所属尚庄煤矿发生安全事故一名工作人员死亡

  安源煤业公告,公司所属尚庄煤矿701风巷掘进工作面掘进施工时,垱头顶板突然跨落,造成一名作业人员受伤,经积极抢救无效后死亡。尚庄煤矿为在产矿井,核定产能36万吨/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并根据事故调查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华体科技:东方汇富、股东王肇英、王绍兰、王蓉生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47%

  华体科技公告,持股1.47%的股东苏州东方汇富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东方汇富”)计划减持不超过1.47%,减持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12月27日,股东王肇英(持股2.01%)计划减持不超过0.40%,王绍兰(持股2.01%)计划减持不超过0.40%,王蓉生(持股0.73%)计划减持不超过0.20%,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16日至2021年1月12日。

  ST亚星:终止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ST亚星公告,此前,公司拟置入资产为宏济堂100%股权和科源制药100%股权。拟置入资产和拟置出资产的交易价格差额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上述两家标的公司的全体股东购买。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本次交易的交易价格、利润承诺及补偿等核心条款完全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公司与交易对方审慎研究与磋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蓝黛传动:股东中远智投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47%

  蓝黛传动公告,公司持股的8.67%股东中远智投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99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47%。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2020年06月24日至2020年12月23日进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2020年07月17日至2021年01月16日进行。

  富满电子:控股股东集晶香港拟减持不超过6%

  富满电子公告,控股股东(持股44.59%)集晶(香港)有限公司(简称“集晶香港”)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锦富技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涉嫌内幕交易案事实不成立 证监会决定结案

  锦富技术公告,公司总经理王文德及财务总监邓浩因涉嫌内幕交易,于2019年11月29日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近日,王文德、邓浩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结案通知书》。经审理,王文德先生、邓浩先生的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中国证监会决定结案。

  哈投股份: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收到证监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及事先告知书

  哈投股份公告,公司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监管措施《事先告知书》、《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中国证监会拟对江海证券作出暂停债券自营业务6个月、暂停资产管理产品备案6个月、暂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6个月。同时中国证监会针对江海证券三位高管作出认定为不适当人选并限制有关权利的监督管理措施决定。并对合规总监兼首席风险官葛新作出公开谴责及限制有关权利的监督管理措施决定。

  智慧松德:持股7.38%股东雷万春拟减持不超过2.4%

  智慧松德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雷万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94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7.38%,雷万春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05.6万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的2.40%。

  *ST大洲:欠缴所得税 公司股权投资遭税务局部门查封

  *ST大洲公告,收到国税总局海口桂林洋经开区税务局签发的《税收保全措施决定书》,决定从6月19日至12月5日对公司的1笔对外股权投资予以查封。如纳税期满仍未缴纳税款,将依法拍卖或变卖所查封的对外股权投资抵缴税款,查封股权投资具体金额为6399.65万元。截至目前,公司欠缴2017年度所得税4805.43万元。该笔股权投资为是对上海新大洲公司的3亿元投资,投资比例100%。

  *ST鹏起:存暂停上市风险 明日起连续停牌

  *ST鹏起(600614)6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报告连续被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年报披露之日(6月23日)起停牌。上交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后的15个交易日内做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众泰汽车年报:2019年净利润亏损111.9亿元 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众泰汽车发布2019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29.86亿元,同比减少79.78%;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11.9亿元,持续亏损。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中兴通讯: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公司2036.7万股A股

  中兴通讯晚间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控股股东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于6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2036.68万股A股,交易均价39.44元/股。此次权益变动前,中兴新持有公司当时总股本28.40%的股份,权益变动后,中兴新持有公司23.40%的股份。中兴新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或减持公司股份的可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