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全资子公司杰发科技与德赛西威签署国内自主汽车电子芯片采购协议

摘要
公司全资子公司德赛西威签署了《电子元件采购协议》,德赛西威将向杰发科技采购其作为国产自主品牌设计研发通过AEC-Q100 Grade 3验证的车规级高性能SoC芯片。具体销售数量和金额将取决于德赛西威全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平台的销售数量。

  四维图新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德赛西威签署了《电子元件采购协议》,德赛西威将向杰发科技采购其作为国产自主品牌设计研发通过AEC-Q100 Grade 3验证的车规级高性能SoC芯片。具体销售数量和金额将取决于德赛西威全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平台的销售数量。德赛西威与杰发科技签署电子元件采购协议,标志着杰发科技车规级芯片设计能力及其作为国产自主品牌设计研发通过 AEC-Q100Grade 3验证车规级高性能SoC芯片的产品性能获得了国际领先汽车电子企业的充分认可。

关键词阅读:四维图新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