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券商板块大爆发,华为在英国设立芯片基地,国产芯片应声大涨

  今日沪市微幅低开,深成指、创业板指高开,早盘三大股指均现冲高回落走势,创业板指一度涨近2%创创2016年1月以来新高。午后市场继续走弱,沪指翻绿后横盘。行业板块方面,电信运营、券商信托、贵金属、航天航空、材料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采选、商业百货、钢铁行业、文教休闲、民航机场跌幅靠前。

  国产芯片

  华为传来新消息。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预计华为将在本周获得计划批准,在英国的萨斯顿村建设一个耗资4亿英镑(合约人民币近35亿元)的研发中心。报道称,该设施距剑桥7英里(11公里),将用于研发用于宽带的芯片。英国南剑桥郡区议会已被建议全面批准华为公司的申请。

  券商概念

  日前,中国证监会发布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借鉴科创板成功经验对于发行、交易等制度进行全面革新,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6 月 15 日起,深交所将开始受理创业板在审企业的 IPO、再融资、并购重组申请。此次相关制度规则的落地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为全面推行注册制打下基础,券商投行业务有望提速。

关键词阅读:券商板块 华为概念 国产芯片 涨停复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