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外资大量入市、内资觉醒 中国股市地平线将成立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突破上午A股成交5000亿,显著放大,今天成交有望突破8000亿。创近段时间新高,某风向标板块异军突起,也预示大盘走强。上证指数修改计算方式,使之向上突破成为大概率事件。其实除了上证指数迟迟未突破整数关口之外,其他多个指数已经向上突破,上证指数受到炒小炒新炒差拖累太重,这次作了重要改进,将严重拖累大盘的因素作了调整,非常有助于指数轻装上阵。

  上证指数向上突破并且站上整数关口指日可待。而且这次基础更加扎实。经过13年夯实,再加上指数修改,选择在2020年下半年突破基础最为牢固。

  目前上证指数PE13,PB1.35,比较13年前大约40、4已经有大幅下降。在估值基础牢固,经济增长稳健,外资大量入市,内资觉醒,居民储蓄大量进场,中国股市地平线将成立。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