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引入战略投资者 拟向浙江交通集团和永富实业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配套资金

  浙商中拓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与永安国富及其子公司永富实业开展战略合作,并由永富实业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本次配套融资。公司拟向浙江交通集团和永富实业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12亿股,其中浙江交通集团拟认购4514.67万股,永富实业拟认购6772.01万股。

  天眼查数据显示,武汉颐光科技有限公司(Wuhan Eoptics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学仪器设备研发及光机电产品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用户提供光学散射测量仪等系列产品,并提供仪器、软件、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集成电路、半导体、光伏太阳能、平板显示、LED照明、存储、生物、医药、化学、电化学、光学镀膜和保护膜、减反膜、光刻材料等众多领域。

关键词阅读:浙商中拓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