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国潮品牌当崛起 波司登就是很好的例子

摘要
不少国潮品牌都应该通过全新的设计和理念重新颠覆消费者,重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印象。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20(第二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暨中国企业家生态大会,于6月20日至21日通过云直播的形式举行。

  会上,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发表了他对于品牌升级的理解。

  江南春称,“过去我们都穿波司登的羽绒服,后来大家流行逛商场,不知不觉中穿波司登的人减少了。大家的视线被HM、ZARA、优衣库这些快时尚品牌占据。”如何实现国潮崛起,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比如,以波司登为例,它把设计师换成了意大利、美国设计师,让产品更加时尚。通过产品和品牌的同步升级,波司登重新回暖,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多地人们都选择波司登,受众面达到2亿人。因此,不少国潮品牌都应该通过全新的设计和理念重新颠覆消费者,重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印象,拥抱内需拉动时代的广阔市场。

关键词阅读:江南春,分众传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