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获实控人郑州市财政局增持289.41万股

  6月17日,郑州银行发布《关于稳定股价方案实施完成的公告》表示,该行稳定股价措施已实施完毕.

  据了解,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第一大股东郑州市财政局以自有资金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郑州银行 A股股份共计289.4126万股,占该行普通股总股本的0.05%,增持金额共计1104.82万元。

  2019年12月18日,郑州银行发布了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因触发启动稳定股价措施的条件,根据《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稳定公司A股股价预案》,该行第一大股东郑州市财政局拟以累计不低于截至稳定股价方案公告之日所享有的郑州银行最近一个年度的现金分红15%的资金增持该行股份,即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1104.54万元。

  公告表示,郑州市财政局在增持计划完成后的6个月内将不出售本次增持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银行 股价 增持股份 财政局 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