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本周涨逾两成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在蓝筹股推动下,本周大盘震荡盘升,上证综指周五已逼近3000点大关。本周上证综指上涨1.64%,深证成指上涨3.70%,大众30指数上涨4.81%。

  30成份股本周涨幅前五位的是宝莱特、上海天洋、锦浪科技、天味食品、康泰生物,涨幅分别为21.28%、16.33%、13.90%、8.38%、8.08%;跌幅方面,朝阳科技、普利制药、广聚能源、帝尔激光跌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宝莱特继上周大涨之后,本周再度上涨超过两成。

  宝莱特日前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公司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至5月底,境外经销商订单中,监护产品销售订单金额为49622.34万元,贸易产品(手套、口罩、防护服等)销售订单金额2534.27万元,上述订单的完成将对公司2020年业绩造成较为重大的积极影响。业内人士认为,鉴于该股短期累计涨幅过大,投资者不妨逢高减磅。

  本周30指数大幅跑赢大盘,主要得益于权重股中信证券走强。周五券商板块有所异动,下周投资者可持续关注券商板块动向。

关键词阅读:宝莱特 券商板块 上证综指 权重股 深证成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