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解读】特力A:与罗湖投控共同投资设立保税商务集团项目

  【公告简述】:

  特力A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与深圳市罗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投资设立保税商务集团项目,提供保税展示、保税仓储、报关、物流、结算等服务,最终打造成集珠宝钻石原料及成品展示、现货交易、检测、鉴定、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保险等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要素交易服务平台。项目投资总额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6500万元占比65%;罗湖投控出资3500万元占比35%。罗湖投控为国有独资公司。

  【公告点评】:

  保税商务集团项目通过向珠宝企业提供保税展示、报关、物流和仓储等服务,奠定了特力集团珠宝第三方服务的基础。同时,保税商务集团作为国内首创的“保税+”综合创新体,涉及保税展示交易、保税研发、保税加工、保税检测维修等多种类型的保税衍生服务,将在基础服务之外进一步深化特力集团珠宝第三方的服务内涵。保税商务集团将实现与特力集团双创基地、宝库等项目的联动发展,涵盖了珠宝玉石产业链各个环节,有利于促进珠宝行业相关企业的聚集发展,并形成特力集团独特的竞争优势。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资金面分析】:

  股价靠近压力位,短线可能走弱。筹码处于发散状态,中线方向不明。当日主力资金流入,近5日主力资金流入,且流入涨幅22.94%。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60%,处于中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个股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状况变化不定,2020年预测尚末确认。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较好(5.81%),但同比下降。EPS增长率-97%,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偏后;尽管公司连续年盈利,但势头转负。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17.83%,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未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39.95,处于历史相对低位,但相对全市场而言没有优势。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收敛状态;上涨后均线粘合;K线走势短期偏强;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关键词阅读:特力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