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成城副总经理许海民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近日ST成城(600247)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许海民的书面辞呈,许海民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许海民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许海民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ST成城表示许海民辞去副总经理的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许海民任职期间为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公司对许海民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成城主要业务为房产租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47&announcementId=1207944082&announcementTime=2020-06-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