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解读】晶盛机电:部分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573万股

  【公告简述】:

  晶盛机电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董事、总裁何俊,董事、副总裁毛全林、朱亮,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合计不超5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

  【公告点评】:

  此次减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性经营。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上海证券)

  买入(国元证券、财通证券、天风证券、中银证券)

  【机构观点】:

  预计公司2020-2022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7.69/45.16/52.94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8.75/11.63/14.37亿元。考虑到公司的产业链地位及半导体业务的高成长性,维持“买入”评级。(国元证券)

  【资金面分析】:

  股价在支撑位和压力位间震荡,短线有待突破。筹码处于发散状态,中线方向不明。当日主力资金流入,但近5日主力资金流出,多空主力博弈。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达73%,处于高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近3年营业收入与净利润持续上涨,机构预测2020年增长。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较好(18.36%),但同比下降。EPS增长率-23%,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适中;但公司至少连续两年盈利,当期涨势迅猛。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37.8%,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末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 TM)43.08,处于历史相对适中位,但相对全市场而言没有优势。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收敛状态;上涨后均线粘合;K线走势短期偏强;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关键词阅读:晶盛机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