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解读】通葡股份:大股东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公告简述】:

  通葡股份6月19日晚间公告,此前大股东吉祥嘉德拟增持股份,金额不少于5000万元不超1亿元。2018年6月21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吉祥嘉德已增持26万股,增持金额101.21万元,完成拟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2.02%。公司近日收到吉祥嘉德告知函,增持计划实施以来,吉祥嘉德积极筹措资金,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经济环境以及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吉祥嘉德决定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公告点评】:

  吉祥嘉德自增持计划实施以来,积极筹措资金,由于国内市场环境和经济政策发生较大变化,企业经营压力很大,特别是今年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对企业带来了较大冲击,企业的各项经营活动及筹资活动均受到较大影响,导致在承诺期限内未能完成增持计划。鉴于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反复,资本市场环境、经济环境以及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经审慎研究,吉祥嘉德决定终止实施此次增持计划。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资金面分析】:

  股价在支撑位和压力位间震荡,短线有待突破。筹码处于发散状态,中线方向不明。当日主力资金流出,但近5日主力资金流入,多空主力博弈。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58%,处于中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个股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状况变化不定,2020年预测尚末确认。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较差(0.73%),且同比下降。EPS增长率0.0%,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适中;且公司至少连续两年亏损。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38.42%,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末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286.99,处于历史相对低位,但相对全市场而言偏高。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无明显走势分析结论;均线驳杂,上涨后有回调迹象;K线走势短期偏强;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关键词阅读:通葡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