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独立董事俞汉青任期届满辞职 2019年薪酬12万元

  挖贝网6月18日消息,近日中国天楹(000035)董事会于2020年6月18日收到独立董事俞汉青的书面辞职报告。

  俞汉青在公司任独立董事职务已满六年,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中关于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能超过六年的有关规定,现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俞汉青在辞职报告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并向董事会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俞汉青未持有公司股票。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俞汉青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俞汉青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俞汉青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和战略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2019年俞汉青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万元。

  中国天楹表示俞汉青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在提高董事会决策的科学性、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俞汉青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天楹业务主要为城市环境服务、废弃物处置与利用、环保装备制造,涉及垃圾分类、智慧城乡环卫、智慧环境管理云平台、垃圾焚烧发电、资源循环利用基地、装备制造、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各类固废分选与综合利用等领域,并就以上领域集投资建设、设计咨询、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运营维护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及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35&announcementId=1207938992&announcementTime=2020-06-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