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概念持续火爆 凯撒文化、天创时尚、蓝色光标涨停

摘要
今日字节跳动概念股持续火爆,凯撒文化、天创时尚、蓝色光标、天创时尚、久其软件集体封死一字板。

  金融界网站6月18日讯 今日字节跳动概念股持续火爆,凯撒文化、天创时尚、蓝色光标、天创时尚、久其软件集体封死一字板。

  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字节跳动一季度营收约56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30%。

  此前,据媒体报道,2019年全年,字节跳动营收超过170亿美元,即超过1200亿人民币,换算下来一天进账3.3亿;净利润超过3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00亿元。

  市场研究机构Sensor Tower发布数据显示,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 5月营收继续在全球非游戏类APP中居冠,力压Zoom和Whatsapp。抖音当月实现应用内购买收入(不含游戏和广告)9570万美元(约折6.8亿元人民币),是去年同期的10.6倍。与此同时,抖音全球下载量也达到1.119亿次,为去年同期的两倍。其中,印度下载量占20%,美国位居第二,占比9.3%。

关键词阅读:字节跳动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