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高新5000万元入股中译语通

  金融界网站讯  市北高新(600604.SH)18日公告,拟以5000万元投资一家机器翻译与AI大数据公司。

  市北高新表示,此举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司产业投资能力,加大产业投资力度,深化“地产+投资”的双轮驱动发展模式。

  本次增资扩股事项,市北高新拟以8.12元/股的价格,认购中译语通新增股份615.7635万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占其增资扩股后的股份比例为1.478%。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翻译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为核心驱动的企业,其业务为政府、企业、新闻媒体、金融投资机构等全球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

  市北高新以“产业地产开发运营、产业投资孵化和产业服务集成”为核心业务,积极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产业布局,努力打造“中国大数据产业之都”。截至2019年末,市北高新旗下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聚能湾创新创业平台累计孵化苗圃项目295项,孵化企业300余户,目前在孵企业102户,加速器企业达59户,申报各类科技项目157项。

关键词阅读:市北高新 增资扩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