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解读】泰和新材:高性能对位芳纶项目试产成功

  【公告简述】:

  泰和新材6月17日晚间公告,经过工程技术人员的全力奋战与调试,公司“高性能对位芳纶工程项目”于近期投料试车,实现全线贯通。该项目的投产将大大提高公司对位芳纶的供应能力,丰富产品结构,降低生产成本,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需求。

  【公告点评】:

  该项目的投产将大大提高公司对位芳纶的供应能力,丰富产品结构,降低生产成本,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需求。同时有助于公司加快产业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由于项目刚建成投产,运行的稳定性还需进一步提升,且未来市场价格及销售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安信证券、国盛证券)

  【机构观点】:

  预计公司2020年-2022年的净利润分别为3.08亿元、3.84亿元、5.06亿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安信证券)

  【资金面分析】:

  股价在支撑位和压力位间震荡,短线有待突破。筹码处于发散状态,中线方向不明。当日主力资金出逃,近5日主力资金流出,且流出涨幅90.51%。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65%,处于中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近3年营业收入与净利润持续上涨,机构预测2020年增长。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般(11.23%),但同比上升。EPS增长率-10%,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靠前;且公司至少连续两年盈利,当期涨势迅猛。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39.14%,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未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32.48,处于历史相对低位,但相对全市场而言没有优势。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上行通道;均线驳杂,下跌后有企稳迹象;K线走势短期偏弱;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关键词阅读:泰和新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