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解读】易尚展示:签署6560万元奥迪车展框架合同

  【公告简述】:

  易尚展示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一汽大众签署的合同,公司将为一汽大众提供年度奥迪品牌C级车展展具服务及运营代理事宜,合同涉及金额6560.3万元,预计将对公司2020-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公告点评】:

  公司长期致力于环保型会展材料的研发,助力中国绿色会展的发展和建设。项目将采用公司绿色循环会展系统和公司三维数字化技术展示方案,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线上线下联合互动展示服务。合同的签署是公司在车展、循环会展及三维数字化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公司展览展示和三维数字化业务的融合应用,对公司业务的长远发展和核心竞争力会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资金面分析】:

  股价突破压力位,短线处于强势。筹码处于高位集中状态,上方套牢盘较多,中线上方压力较大。当日主力资金流入,近5日主力资金流入,且流入涨幅21.15%。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达74%,处于高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个股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状况变化不定,2020年预测尚末确认。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般(1.42%),且同比下降。EPS增长率-99%,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偏后;但公司至少连续两年盈利,当期涨势迅猛。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54.9%,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未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61.47,处于历史相对低位,但相对全市场而言偏高。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上行通道;均线驳杂,上涨后有回调迹象;K线走势短期偏强;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关键词阅读:易尚展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