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反弹影响,在线教育大幅上涨,皖新传媒、方直科技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受疫情反弹影响,在线教育大幅上涨,皖新传媒、方直科技涨停,中国高科、全通教育、中国高科等个股大涨。

  6月17日,北京召开疫情防控第12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截至今天,全市中小幼各个学段已经全部实现净校;全面停止春季学期的学生返校工作;北京中小学暑假没有变动,中高考时间没有做调整,防疫标准会做动态调整。

  据央视报道,6月1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例,疑似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截至6月16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57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137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2例。自6月11日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已累计报告本地新增确诊病例137例。

关键词阅读:疫情 在线教育 皖新传媒 方直科技 涨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