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股份全资子公司与百瑞尔包装拟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鑫瑞科技拟出资3500万元

  挖贝网6月15日消息,东风股份(证券代码:601515)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鑫瑞科技拟与江苏百瑞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许可先生及杨伟宏先生签订《投资合作协议》,鑫瑞科技与百瑞尔包装拟共同投资设立鑫瑞奇诺运营PVA涂布高阻隔膜项目。其中鑫瑞科技拟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持有鑫瑞奇诺70%的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鑫瑞奇诺70.00%的股权,鑫瑞奇诺将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有利于公司加强对其经营管控,预计对于鑫瑞奇诺的发展及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均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鑫瑞奇诺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对公司日常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063&announcementId=1207926479&announcementTime=2020-06-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