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新材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5亿元

  挖贝网6月15日消息,四通新材(证券代码:300428)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将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北立中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拟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的100%。

  公告显示,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北立中合金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5000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

  法定代表人:臧立根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有色金属合金制造;高性能有色金属及合金材料销售;金属材料销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对天津新立中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新立中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的收购,实施业务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完善公司管理架构和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发展意义。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dfde268-73f1-4a88-83bd-1d14b858c7f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