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峰电子监事会主席阮德斌辞职 2019年薪酬为24万元

  挖贝网 6月15日消息,近日铜峰电子(600237)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阮德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阮德斌仍将在公司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阮德斌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阮德斌税前薪酬为2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阮德斌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阮德斌将继续履行监事、监事会主席的职责。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经公司股东方推荐,并经公司2020年6月15日召开的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推选胡增丰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胡增丰:男,1964年1月出生,高级经济师。1981年9月入职浙江四方集团公司,先后从事车间及部门管理,担任车间调度、分厂副厂长、厂长;四方燃具厂党支部书记、厂长;集团公司销售处处长;四方运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2004年受聘任徐州徐工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在浙江四方集团公司技术研究院负责技术管理工作。2015年受聘任康迪电动汽车(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任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铁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铜峰电子主营业务为薄膜电容器及其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机车、家用电器、智能电网、太阳能发电、风能发电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37&announcementId=1207926401&announcementTime=2020-06-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