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概念再次火热 盛天网络涨停

  金融界网站6月15日讯 今日盛天网络开盘报19.59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9.99%报19.59元,封上涨停板。网易腾讯在港股碰头,游戏概念再次火热。

  6月11日,网易在香港挂牌成功上市,也代表着网易、腾讯两大游戏龙头在港股市场汇聚。第一季度因为“宅经济”概念拉升的游戏板块,在网易的此次回归中再次受到资金追捧。

  开源证券研报指出,密切关注下半年核心新产品上线的进展,以及带来的预期业绩弹性。目前完美世界《梦幻新诛仙》已结束第一轮测试,TapTap评分高达8分,值得期待;而腾讯《光与恋之夜》、网易《天谕》两款备受市场关注的产品评分分别高达9.3和8.9分,有望为行业带来增量用户。游戏板块继续重点推荐姚记科技、完美世界,受益公司还包括三七互娱、游族网络、世纪华通、吉比特、掌趣科技、宝通科技、凯撒文化等。

关键词阅读:游戏概念 盛天网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