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店概念龙头股王府井再度涨停 强势5连板

  金融界网站6月15日讯 免税店概念龙头股王府井今天高开高走再度涨停,强势5连板。

  6月9日晚间,王府井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天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发的《财政部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问题的通知》,授予其免税品经营资质,允许公司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

  6月10日,王府井涨停,市值大增超21亿元。

  然而,不少有投资者注意到,在这则获得免税牌照公告发布前,王府井的股价就处于持续增长中。

  在此背景下,6月10日晚间5点多,微信公众号“Transmedia止观”发布了一则实名举报王府井或存在内幕交易的文章。

  举报文章也指出,在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利好消息公告、商业连锁行业一季度受疫情影响而业绩大幅下滑的情况下,王府井股票自4月27日起成交量持续急剧放大、股价连续大幅上涨,截至公告前的6月9日收盘时,短短29个交易日累计涨幅121.70%,累计换手率100.5%,累计成交额115.9亿元。

关键词阅读:免税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