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鹏起董事长刘玉辞职 因个人原因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近日*ST鹏起(600614)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6月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董事会秘书刘玉的辞职报告,刘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的职务,辞职后仅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刘玉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刘玉辞去董事长、董事的申请自书面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6月9日召开了十届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并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选举董事侯林担任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同时因刘玉辞职后,其分别在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所任职位空缺,相应职位将由侯林担任,为此对公司董事会下属三个专门委员会作相应调整,调整后的专门委员成员具体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侯林;委员:雷云先、曹剑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严法善;委员:侯林、雷云先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雷云先;委员:侯林、韩志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玉辞职后,公司法定代表人职责由新任董事长侯林履行,法定代表人的变更时间以公司营业执照变更时间为准。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7%。

  资料显示,*ST鹏起的主营业务包括军工业务、环保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14&announcementId=1207922028&announcementTime=2020-06-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