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科技董事会秘书刘渝灿辞职 2019年薪酬为22.67万元

  挖贝网 6月12日消息,近日华神科技(000790)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刘渝灿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刘渝灿不再在公司担任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渝灿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刘渝灿税前薪酬为22.6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董事会秘书。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长、总裁黄明良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刘渝灿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63.2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73%。

  资料显示,华神科技是一家以现代中药为依托、以生物制药为特色的健康医药产业集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90&announcementId=1207922315&announcementTime=2020-06-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