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宏辉果蔬实际控制人黄俊辉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6%

摘要
宏辉果蔬:实际控制人黄俊辉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6%、华平股份:持股2.028%的股东刘晓露拟清仓减持、*ST赫美:因涉嫌信披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宏辉果蔬:实际控制人黄俊辉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6%

  宏辉果蔬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俊辉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限为2020年7月7日至2021年1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限为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12月15日。

  华平股份:持股2.028%的股东刘晓露拟清仓减持

  华平股份公告,公司股东刘晓露先生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77.0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28%。

  5天4板凯撒文化:控股股东凯撒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

  凯撒文化公告,控股股东凯撒集团拟减持不超过2%。

  恒星科技:减持期满两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0.48%

  恒星科技公司,减持股份期限届满,股东焦耀中和张云红拟继续减持不超过0.48%的公司总股份。

  *ST赫美:因涉嫌信披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ST赫美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纽威股份:大股东通泰(香港)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2%

  纽威股份公告,公司大股东通泰(香港)有限公司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2%。

  七彩化学:持股5.89%股东匹克投资拟清仓式减持

  七彩化学公告,公司持股5.89%股东匹克投资计划与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89%。

  海南矿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海南矿业公告,此前,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部分现金的方式收购甘肃金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因对交易标的的尽调工作进展不及预期,评估、财审等中介机构未能对标的公司做出全面专业的评审意见以及相关的正式报告,公司缺乏判断交易推进价值和风险的基础;交易双方就收购的重要条款未能协商一致,尤其是在项目估值和业绩承诺条款上分歧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故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15日复牌。

  七彩化学股东匹克投资拟减持不超5.89%股份

  七彩化学公告,持公司股份11,31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89%)的南平匹克永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316,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89%。

  三安光电股东大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三安光电公告,持股11.30%的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披露该减持计划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即81,568,498股。

  宏辉果蔬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宏辉果蔬公告,持股54.18%的公司控股股东黄俊辉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606,4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东阿阿胶终止回购公司股份事项

  东阿阿胶公告,此前,公司拟不低于7.5亿元且不超过15亿元回购股份。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为更好发挥资金在生产经营中的最大作用,公司决定终止实施回购公司股份事项。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1004.47万股,合计支付的总金额为3.50亿元。公司称本次终止回购股份,未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等方面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兆易创新股东大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份

  兆易创新公告,持股8.33%的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即4,707,806股。

  凯撒文化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凯撒文化公告,持公司股份229,439,19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8.20%)的控股股东凯撒集团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274,88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ST赫美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赫美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纽威股份控股股东方面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2%股份

  纽威股份公告,持股23.47%的股东通泰香港为公司控股股东纽威集团全资子公司,通泰香港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 个交易日后的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5,0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