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解读】拓日新能:联合体中标海南州2020-09#地块项目

  【公告简述】:

  拓日新能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和中国核能电力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海南州2020-09#地块项目。招标人是青海省能源局,工程概况为100MW光伏电站。

  【公告点评】:

  此次项目中标且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近两月机构评级】:

  无

  【资金面分析】:

  股价靠近支撑位,存在回踩趋势。筹码处于高位集中状态,上方套牢盘较多,中线上方压力较大。当日主力资金出逃,近5日主力资金流出,且流出涨幅31.58%。当前主力资金控盘度达71%,处于高度控盘状态。

  【基本面分析】:

  个股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状况变化不定,2020年预测尚末确认。本期个股净利率表现般(39.44%),但同比上升。EPS增长率1422%,在全市场中,成长能力排名靠前;且公司至少连续两年盈利,当期涨势迅猛。最新财报显示资产负债率53.58%,波动适中,杠杆风险末出现显著变化。市盈率(TTM)46.1,处于历史相对低位,但相对全市场而言没有优势。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分析,股价走势处于收敛状态;均线驳杂,下跌后有企稳迹象;K线走势短期偏强;但MACD-DIF指标与股价无背离,趋势或将继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