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直播带货,万物互联的时代我们一步不曾落下

  金融界网站讯  6月10日晚8点,广誉远携手淘宝当红人气主播祖艾妈开启广誉远淘宝直播专场,为直播间的观众们介绍广誉远核心养生产品。其中包括广誉远山药红豆薏仁粉、红糖姜茶等大健康产品。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产品一上架便遭哄抢。作为中药百年老字号品牌,广誉远在传承古法炮制工艺的基础上,积极拥抱年轻用户群体,让这个带有“皇家御用”名号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不断被年轻人熟知和喜爱。

  。

  近年来,广誉远动作频频,不仅跨界巴黎时装周、还成功挑战 “最大的传统中医药课“的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将古老的中医药文化带到世界舞台。除此之外,在热播影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欢乐颂2》中也能发现他们的身影,打造“姨妈专列”, 吐槽式营销等让年轻人“爱上”中医文化,提升品牌在年轻受众中的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广誉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