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孚股份拟以其自有资金1000万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6月11日消息,三孚股份(证券代码:603938)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控股子公司唐山三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经营计划和发展需求,拟以其自有资金1,000万人民币设立天津三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当地主管机构注册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距天津港20公里,具备较为便利的港口物流条件及较为完善的化工园区配套设施。此次三孚新材料设立全资子公司,利于其尽早开展国际业务布局,为三孚新材料提供较为专业的出口业务平台及技术交流平台,符合三孚新材料的经营计划和发展需求,符合公司整体的发展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99&announcementId=1207918869&announcementTime=2020-06-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