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得拟投资建设年产47000吨高端压延膜项目 项目总投资为3.96亿元

  挖贝网6月11日消息,海利得(证券代码:002206)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47000吨高端压延膜项目的议案》。

  本项目拟在海宁尖山新区海市路西侧、听潮路北侧地块新建生产车间、仓库、储罐等建(构)筑物面积61,657.3平方米,引进进口压延线生产线2条,购置国产压延生产线6条,并配套给排水、变配电、供热等公用工程设备,形成年产47,000吨高端压延膜的生产能力。

  公告显示,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47,000吨高端压延膜项目

  实施主体: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浙江省海宁市尖山新区

  建设内容:本项目拟在海宁尖山新区海市路西侧、听潮路北侧地块新建生产车间、仓库、储罐等建(构)筑物面积61,657.3平方米,引进进口压延线生产线2条,购置国产压延生产线6条,并配套给排水、变配电、供热等公用工程设备。

  建设规模:年产47,000吨高端压延膜的生产能力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为39,6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7,600万元(含建设投资37,110万元,建设期利息490万元),新增铺底流动资金2,000万元。

  资金来源:该项目为公司自筹资金项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对公司的影响:本项目的实施将提高企业在高端薄膜新材料领域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将显著优化企业产品结构,拓展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分类,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在建筑装饰、汽车、投影显示等高端薄膜材料市场的影响力,从而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023&announcementId=1207919106&announcementTime=2020-06-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