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加加食品自查中发现违规担保情形

摘要
加加食品:公司自查中发现违规担保情形 股票于6月12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至正股份:持股6.78%股东纳华公司拟减持不超过1.7%……

  加加食品:公司自查中发现违规担保情形 股票于6月12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

  加加食品公告,公司在自查中发现存在为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违规担保的情形,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12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将于2020年6月15日开市时起复牌,复牌后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ST斯太: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股票自6月4日起停牌

  *ST斯太公告,因公司2015年至2018年连续四年净利润为负,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经公司申请,股票自2020年6月4日起停牌,将在每月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

  至正股份:持股6.78%股东纳华公司拟减持不超过1.7%

  至正股份公告,上海纳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纳华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05.39万股,占总股本的6.78%。纳华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6.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0%,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具体确定。

  龙韵股份:股东许龙拟清仓式减持3.30%股份

  龙韵股份公告,公司股东许龙(持有3.30%股份)出于资金筹划考虑,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8万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30%。计划减持期为2020年7月7日至2021年1月3日。

  *ST康得:证监会决定对控股股东康得集团立案调查

  公司于2020年6月11日从控股股东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康得集团”)处获悉,康得集团于2020年6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债券市场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康得集团立案调查。

  至纯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0.84%公司股份

  至纯科技公告,持股0.8352%股东联新投资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2,153,255 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0.8352%。

  嘉澳环保股东拟减持不超5.18%公司股份

  嘉澳环保公告,持股5.18%的公司股东利鸿亚洲拟以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18%。减持期间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ST麦趣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ST麦趣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麦趣尔集团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4.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减持原因为被动减持、降低负债或质押率。

  广哈通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广哈通信公告,由于交易各方对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以现金方式收购广州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5.00%股权。

  圣邦股份股东世纪维盛拟减持不超3.03%股份

  圣邦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4,703,37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3%)的股东世纪维盛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703,37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3%。

  天目药业年报被出具“非标”意见 6月15日起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天目药业6月11日晚披露年报,2019年营业收入2.97亿元,同比下降17.13%;净利润5011.02万元,同比扭亏为盈。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因公司2019年年报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将于6月12日停牌1天,6月15日复牌并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目药”,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