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广传媒董事会秘书汤振羽辞职 2019年薪酬为72.1万元

  挖贝网 6月10日消息,近日电广传媒(000917)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汤振羽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汤振羽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汤振羽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等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汤振羽税前薪酬为72.1万元,持有公司25,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汤振羽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汤振羽上述股份的后续变动将遵循《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110,832.5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87%。

  资料显示,电广传媒主营业务涵盖有线网络、文旅、投资、创新传媒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17&announcementId=1207916192&announcementTime=2020-06-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