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宁德时代超级电池强势来袭 免税店引领消费热潮

  金融界网站6月10日讯 今日早盘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创业板指高开,开盘后市场分化态势进一步加剧,沪指下挫,创业板指涨近1%,10点半左右三大股指集体出现一波跳水,创业板指下探后重拾升势;午后A股小幅上扬,创业板指继昨日进入技术性牛市后,今日站上2200点续创三个月新高。

  行业板块方面,医疗行业、商业百货、水泥建材、医药制造、钢铁行业涨幅靠前;保险、电信运营、文教休闲、石油行业、民航机场跌幅靠前。

  宁德时代板块

  6月9日,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从宁德时代获悉,公司将发布循环充电总续航(总里程)可达200万公里、寿命达16年的电池,目前已经可以接受订单并进行生产。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电动车,其官方保证的电池可使用总里程数是25万公里、寿命为8年。

  有传言称宁德时代该款电池将独供特斯拉,对此,宁德时代回复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称,目前是“只要下订单,就可以生产”。换言之,该电池供货不限于特斯拉。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宁德时代和特斯拉的关系在加强,现在已经在谈‘无钴’电池的合作了。”

  免税店

  6月9日晚间,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府井,发布公告称,于当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发的《财政部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授予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允许公司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

  天风证券指出,中国成全球最大出境游市场,出境游消费支出稳居世界首位。而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消费需求持续升级,也成为全球免税品消费主力。但由于关税等成本影响,国内免税品价格与境外存在大额价差,加之商品品类、购物体验等因素,曾经中国免税消费外流现象严重。

关键词阅读:宁德时代 超级电池 免税店 新零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