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瑞德实控人左洪波被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摘要
ST瑞德: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调查完毕 实控人左洪波被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ST银鸽: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10日起停牌、宣亚国际:股东橙色动力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3%……

  ST瑞德: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调查完毕 实控人左洪波被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ST瑞德公告,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由重庆证监局调查完毕,证监局依法拟对公司若干高管作出行政处罚及采取市场禁入措施。其中时任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左洪波在奥瑞德信息披露违法行为中居于核心地位,直接组织、策划、领导并实施了涉案违法行为,是主要决策者,其行为直接导致奥瑞德相关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发生,情节严重,证监局拟决定对左洪波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ST银河:实控人潘琦被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ST银河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广西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广西监管局对银河生物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本案现已调查、审理终结。中国证监会广西监管局决定对银河生物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若干高管处以警告和罚款;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潘琦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时任公司董事长徐宏军和唐新林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时任董事刁劲松和财务总监张怿分别采取3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ST银鸽: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10日起停牌

  *ST银鸽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股票自6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存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熊猫金控: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将于6月10日停牌1天

  熊猫金控公告,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将于6月10日停牌1天,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为“*ST熊猫”。

  宣亚国际:股东橙色动力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3%

  宣亚国际公告,公司股东橙色动力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4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剔除回购专户股份后总股本的3%。

  龙蟠科技:持股7.95%的股东建投嘉驰拟减持不超过2%

  龙蟠科技公告,持股7.95%的股东建投嘉驰(上海)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建投嘉驰”)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0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00%。减持期间为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

  旗天科技:股东和顺投资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3%

  旗天科技公告,公司股东和顺投资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02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昇兴股份:持股4.21%的股东睿士控股拟减持不超过2%

  昇兴股份公告,持股4.21%的股东睿士控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金运激光: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4亿元 用于IP衍生品新零售推广等项目

  金运激光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7.4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自动化激光加工设备及配套服务扩产项目、IP衍生品柔性化智能制造工厂项目、IP衍生品新零售推广项目、基于IP衍生品的区块链应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开元股份:罗旭东累计减持1029.87万股 减持数量过半

  开元股份公告,2020年6月8日,收到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罗旭东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且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6月8日,罗旭东累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累计减持1029.87万股,变动比例3.00%。

  天泽信息: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91%

  天泽信息公告,控股股东中住集团、实际控制人孙伯荣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91%。计划减持期间: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0年7月3日-2021年1月2日)。

  晨丰科技:持股9%的股东嘉兴宏沃拟减持不超过1.9%股份

  晨丰科技公告,持股9%的股东嘉兴宏沃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不超1.9%股份;减持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科华控股:三基金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的7.71%

  科华控股公告,公司股东尚颀一期、尚颀增富、扬州基金为一致行动人金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2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71%,占其持有股份的100%。

  新经典: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新经典公告,持股5.64%的股东挚信新经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2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7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恒瑞医药:溶瘤腺病毒产品的对外合作事项终止

  恒瑞医药公告,6月9日,公司与日本Oncolys公司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有关溶瘤腺病毒产品TelomelysinTM(OBP-301)的相关合作并签署了终止协议。此次与日本Oncolys公司终止合作后,本公司不再拥有溶瘤腺病毒产品TelomelysinTM(OBP-301)在中国的临床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的的独家许可权并停止有关研究工作。

  英可瑞股东建水深瑞拟减持不超1.5338%股份

  英可瑞公告,持公司股份9,076,068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33%)的股东建水县深瑞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至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338%)。

  洁美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2.82%股份

  洁美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24,866,819股(占公司总股本6.05%)的股东安吉百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1,579,4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